>
>
>
我会协办的黄石市区域性企业服务对接会在黄石市经信委召开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政策法规联合会公告车展资讯会员特区

 

版权归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ICP备12005676号-1

分享按钮

工作动态

资讯详情

我会协办的黄石市区域性企业服务对接会在黄石市经信委召开

浏览量
【摘要】:
9月8日上午,由我会协办的黄石市区域性企业服务对接会在黄石市经信委五楼会议室召开,该市50多家机械电子企业参会。此次会议组织架构完整,汇集了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专业机构以及企业;会议主题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会上,刘建国秘书长重点介绍了我会为全省机械行业企业服务内容和思路,随后由我会引荐的售电公司在会上作了明年在我省推行的“双轨制”电价政策改革和在专业售电平台如何申报的宣讲。作为主办方之一的湖北省机
  9月8日上午,由我会协办的黄石市区域性企业服务对接会在黄石市经信委五楼会议室召开,该市50多家机械电子企业参会。此次会议组织架构完整,汇集了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专业机构以及企业;会议主题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会上,刘建国秘书长重点介绍了我会为全省机械行业企业服务内容和思路,随后由我会引荐的售电公司在会上作了明年在我省推行的“双轨制”电价政策改革和在专业售电平台如何申报的宣讲。作为主办方之一的湖北省机电研究设计院股份公司主要从 “设计、检测、项目申报咨询”等技术层面在会上作了宣讲和推介。会议由黄石市经信委牵头组织并主持。
  此次会议由于针对性强,受到了参会企业的普遍关注,赢得了黄石市经信委的充分肯定。
 
  2017年9月10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