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尊重知识 尊重人才 尊重创造 全力集团铸造核心竞争力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尊重知识 尊重人才 尊重创造 全力集团铸造核心竞争力

浏览量
【摘要】:
2月24日,湖北全力机械集团“低调”召开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高调”地对32名一线先进员工奖励小汽车、对71名先进个人进行物质奖励。至此,该集团已连续对5批200余名一线优秀员工奖励小车(发放购车补贴)。“人才就是生产力。我们对各类优秀员工给予重奖,目的在于增强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确保2013年全年产销14亿元、利税过亿元的目标

2月24日,湖北全力机械集团“低调”召开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高调”地对32名一线先进员工奖励小汽车、对71名先进个人进行物质奖励。至此,该集团已连续对5批200余名一线优秀员工奖励小车(发放购车补贴)。

“人才就是生产力。我们对各类优秀员工给予重奖,目的在于增强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确保2013年全年产销14亿元、利税过亿元的目标如期实现。”全力机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聂孝全如是说。

铸造优质产品,更铸造企业核心竞争力。2012年,全力集团充分发挥各类优秀人才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的作用,在技术改造、产品转型升级、外贸市场拓展等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集团全年产销11亿元,利税9000万元,出口创汇8000万美元,圆满实现了全年计划目标。 “成绩的取得,与我们一贯坚持的人才战略密不可分。”聂孝全表示。

锤炼专业、年轻型的管理团队。该集团加速推进管理团队的知识化、专业化、年轻化、国际化建设,大力选拔、培育二、三梯队,使一批年纪轻、学历高、事业心强的管理干部挑上重担,促进了集团管理团队建设和可持续发展。

注重国际人才培养和视野拓展。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定期走出国门,到世界级汽车厂和行业协会交流学习;注重大专院校委培深造,提高专业素质,十多名管理技术人员到清华大学等院校深造;组织管理人员到国内各大配套主机厂交流学习;注重从大中院校引进高素质优秀人才。

稳步提升员工福利,待遇留人。去年,在国际国内经济下行、汽车行业效益严重下滑等不利因素影响下,集团员工工资不降反升,全年工资总额5500万元;新扩面及上缴养老保险1000多万元,解决员工后顾之忧;建设5栋员工宿舍楼,配套文体设施,开展员工培训和各类先进评比表彰,形成激励机制,让优秀员工留得住、能发展。

今年初,该集团又将10名学历高、年纪轻、专业强、复合型的人才,提拔到技术、工艺、质量、销售、财务等中、高层管理岗位,增添了干部队伍活力和企业发展后劲。(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