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湖北鑫诺路德工程机械整车制造项目在黄石西塞山工业园动工 总投资达到10.2亿元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湖北鑫诺路德工程机械整车制造项目在黄石西塞山工业园动工 总投资达到10.2亿元

浏览量
【摘要】:
近日,总投资10.2亿元、年产值可达40亿元以上的湖北鑫诺路德工程机械整车制造项目在黄石西塞山工业园动工。该项目将在未来五年将黄石打造成中部地区规模最大、技术领先的工程机械研发制造及出口基地。  据悉,该项目占地500亩,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主要从事非公路车辆、装载机、中小型挖掘机、压路机、平地机、摊铺机及相关配套项目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建成后产品除在国内销售外,还将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近日,总投资10.2亿元、年产值可达40亿元以上的湖北鑫诺路德工程机械整车制造项目在黄石西塞山工业园动工。该项目将在未来五年将黄石打造成中部地区规模最大、技术领先的工程机械研发制造及出口基地。  

据悉,该项目占地500亩,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主要从事非公路车辆、装载机、中小型挖掘机、压路机、平地机、摊铺机及相关配套项目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建成后产品除在国内销售外,还将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将围绕研发、制造、服务三大核心竞争力,在未来五年内建成中部地区规模最大、技术领先的工程机械研发制造及出口基地,力争在创业板挂牌上市。”鑫诺路德公司董事长胡永和表示,公司将投入国内一流水准的自动化生产线,引进机器人焊接工作站,五面体加工中心等国内外先进设备,实行数字化生产管理,推进精益制造为主的现代化生产方式。  

据了解,“装备制造”是西塞山工业园区的主导产业之一,鑫诺路德落户后将成为该园区的龙头老大,带动周边零部件生产厂商扎堆,形成集群效益,拉动黄石装备制造行业发展。(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