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山东兴民投资7亿元 钢圈钢制车轮项目落户崇阳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山东兴民投资7亿元 钢圈钢制车轮项目落户崇阳

浏览量
【摘要】:
3月下旬,山东兴民钢圈股份有限公司与崇阳县政府签署合同,由该公司投资兴办咸宁兴民钢圈有限公司及高强度轻型钢制车轮项目落户崇阳经济开发区。这是咸宁市目前投资最大的制造业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7亿元,计划明年7月底建成投产,主要加工制造各种车轮、橡塑制品、钢化玻璃。投产后年生产高强度轻型钢制车轮1000万件,可实现销售收入23亿元、利税3亿元。届时,崇阳将建成鄂南最大的汽配产业城。(吴国栋提供

3月下旬,山东兴民钢圈股份有限公司与崇阳县政府签署合同,由该公司投资兴办咸宁兴民钢圈有限公司及高强度轻型钢制车轮项目落户崇阳经济开发区。这是咸宁市目前投资最大的制造业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7亿元,计划明年7月底建成投产,主要加工制造各种车轮、橡塑制品、钢化玻璃。投产后年生产高强度轻型钢制车轮1000万件,可实现销售收入23亿元、利税3亿元。届时,崇阳将建成鄂南最大的汽配产业城。(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