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华章电器牵手世界500强企业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华章电器牵手世界500强企业

浏览量
【摘要】:
华章电器是专业从事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生产企业,在全国有多家分公司,研发和生产力量位于全国前列。华章电器与美国的ABB、GE、韦克罗尔,法国的施耐德,德国的西门子等十几家全球500强或知名企业都有合作。华章电器和这些500强企业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上都属于佼佼者,但主攻方向略有不同,华章电器主要在硬件设备上投入研发,并进行生产和组装,他们则专业于自动化系统的设计和制造。华章制造的产品相当于企业生产环节的心

华章电器是专业从事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生产企业,在全国有多家分公司,研发和生产力量位于全国前列。华章电器与美国的ABB、GE、韦克罗尔,法国的施耐德,德国的西门子等十几家全球500强或知名企业都有合作。华章电器和这些500强企业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上都属于佼佼者,但主攻方向略有不同,华章电器主要在硬件设备上投入研发,并进行生产和组装,他们则专业于自动化系统的设计和制造。华章制造的产品相当于企业生产环节的心脏和大脑。自动化控制产品可以广泛应用在造纸、港机、电力、冶金、重工、轻工等行业。目前,我们华章的产品已应用于三峡工程、武钢三热轧、二炼钢改造、硅钢精整线、冷轧酸洗线、鄂钢冷轧线等几十个大型项目的形成配套工程,运行过程评价很好。

鄂州这个项目属于分公司,主要是向智能化电器以及环保型电器产业方向发展,以组装、科研为主,为用户提供先进、可靠、实用的自动化产品和系统的解决方案。分公司主体设施基本建设完毕,已进入最后的设备安装阶段,只需三个月的机器搬运和调试即可正式投产。该项目位于华容区红莲湖高新科技产业园的华章电器公司内。项目全部建成后,企业需要3年时间逐步走入正轨,那时将年产3000台新型智能电气设备生产线,实现年产值3亿元。(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