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宜昌首家“院士专家工作站”落户欧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宜昌首家“院士专家工作站”落户欧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摘要】:
3月13日下午,宜昌高新区高新局局长邓三平、猇亭区科技招商局副局长杨祖华、欧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立冬专程赴北京拜访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首席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钟华。双方就设立欧赛新能源企业院士工作站相关事宜进行洽商,签订了欧赛新能源院士工作站合作建站协议书。协议书的签订标志着宜昌高新区第一家“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落户,高新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又迈出新步伐。  张钟华院士是计量学专家,1

3月13日下午,宜昌高新区高新局局长邓三平、猇亭区科技招商局副局长杨祖华、欧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立冬专程赴北京拜访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首席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钟华。双方就设立欧赛新能源企业院士工作站相关事宜进行洽商,签订了欧赛新能源院士工作站合作建站协议书。协议书的签订标志着宜昌高新区第一家“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落户,高新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又迈出新步伐。  

张钟华院士是计量学专家,1965年清华大学电机系研究生毕业,而后在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从事精密电测量工作至今,1995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他长期从事精密电磁测量、量子计量标准的研究工作,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欧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张钟华院士将在“新能源电池及其动力装备”技术架构为核心的动力、储能电池充电电能计量的软件系统、硬件系统等重要领域开展共同研究、设计、试验和中试,为充电设施商业化运营提供标准支撑,为规范非车载充电机和充电计量用电能计量装置的设计、生产及验收提供技术依据,并共享研究成果。通过院士工作站整合技术资源、引入智力支持,努力提升新能源电池及其动力装备核心竞争力,促进电动汽车和充电设施产业的发展和应用,推进电动汽车产业和低碳循环经济发展。(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