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豪晨机车装配生产项目等一批重点招商项目签约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豪晨机车装配生产项目等一批重点招商项目签约

浏览量
【摘要】:
日前,天门市豪晨机车装配生产项目、食品机械制造、天门市当代汽车美容饰品城等部分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华泰饭店举行。三个项目计划总投资额4.9亿元。这次签约的豪晨机车装配生产项目、食品机械制造及天门蒸菜食品生产项目、天门市当代汽车美容饰品城项目落户天门,将有助于进一步调整优化天门市的产业结构,壮大经济总量,提升综合实力。江苏豪晨全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拟在天门市成立湖北豪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豪晨机车

日前,天门市豪晨机车装配生产项目、食品机械制造、天门市当代汽车美容饰品城等部分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华泰饭店举行。三个项目计划总投资额4.9亿元。

这次签约的豪晨机车装配生产项目、食品机械制造及天门蒸菜食品生产项目、天门市当代汽车美容饰品城项目落户天门,将有助于进一步调整优化天门市的产业结构,壮大经济总量,提升综合实力。

江苏豪晨全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拟在天门市成立湖北豪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豪晨机车装配生产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1.9亿元,征地110亩,其中摩托车、电动车装配厂计划用地80亩,摩托车、电动车商业文化展示中心计划用地30亩。该项目在天门市落户,可以在天门乃至中部地区建立起比较完整的产业链,带动大批配件企业落户,同时可带动第三产业等相关产业的发展。   

北京品优美餐饮管理公司计划投资1亿元,建设食品机械制造及天门蒸菜速食产品加工项目,拟和天门蒸菜美食文化协会一起建设天门蒸菜馆和移动餐厅,同时努力研发、选送餐饮产品,借助有效的业务模式、简单高效的成本结构、领先的创新能力等优势,不断推广天门蒸菜文化、品牌和产品。   

上海升克电子配件有限公司计划投资额2亿元修建天门市当代汽车美容饰品城,兴建一个集汽车美容、汽车装饰、售后服务、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汽车美容饰品城。(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