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150家投资巨头云集神龙 寻觅“倍增”商机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150家投资巨头云集神龙 寻觅“倍增”商机

浏览量
【摘要】:
3月30日,全国150家汽车营销渠道投资巨头齐聚江城,云集神龙,盛装出席2013年神龙公司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双品牌招商大会,寻觅商机,携手共赢。  以“携手进取、倍增共赢”为主题的神龙公司双品牌招商会,旨在向国内汽车营销渠道投资巨头推介神龙2013年确立实施的“三年倍增”计划,以及由此展开的产品技术、能力建设、品牌进取、营销网络等全方位、全价值链的发展规划。“希望借此机会,增进了解与互信,寻找合

3月30日,全国150家汽车营销渠道投资巨头齐聚江城,云集神龙,盛装出席2013年神龙公司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双品牌招商大会,寻觅商机,携手共赢。  

以“携手进取、倍增共赢”为主题的神龙公司双品牌招商会,旨在向国内汽车营销渠道投资巨头推介神龙2013年确立实施的“三年倍增”计划,以及由此展开的产品技术、能力建设、品牌进取、营销网络等全方位、全价值链的发展规划。“希望借此机会,增进了解与互信,寻找合作商机,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神龙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穆浩然出席大会,并作主题讲话。他在详细介绍和展示该公司决定自今年起实施“三年倍增”计划(即在2013—2015三年时间里,每年保持10—15万辆的增长水平,到2015年两个品牌的销量在2012年的基础上实现翻番)的具体行动方案后指出,今年神龙在成功投放首款SUV车型——东风标致3008后,还将投放两款全新车型产品,未来几年(2014—2016年)将投放9款全新车型,通过密集的产品投放,提升两个品牌的市场竞争优势,促使神龙公司经营规模和市场占有率的快速提升;同时,将不断加快动力总成升级换代步伐,双燃料、停车起步、车载通讯信息服务系统等高新技术装备将陆续投入商业化运用,2015年公司所有产品的碳排放将平均降低20%以上,通过一系列强有力的产品创新、技术创新、营销创新及管理创新举措,确保“三年倍增”计划落到实处,也为汽车营销渠道投资巨头提供了合作发展的广阔空间。  

与会投资商,通过实地参观考察被誉为“标致雪铁龙集团全球新一代精益化样板工厂”的公司武汉二厂、公司科技文化展厅的新产品陈列展,认真听取公司未来产品技术发展规划、产能发展规划、品牌发展规划、营销网络发展规划,共同分享江苏南通、福建吉诺两大汽车集团2011年加盟公司两大品牌营销网络以来实现快速发展的成功经验后,现场共签订意向投资建设两大品牌营销网点协议199家(东风雪铁龙76家,东风标致123家),其中意向投资建设4S店138家(东风雪铁龙59、东风标致79家),并对未来投资远景充满信心与期待。(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