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湖北业茂200万套载重车制动毂项目将投产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湖北业茂200万套载重车制动毂项目将投产

浏览量
【摘要】:
3月21日下午,在湖北业茂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看到,该公司50万吨废旧钢铁分选处理暨200万套载重车制动毂建设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已经开始进行部分设备安装调试,预计5月份将投入生产。  湖北业茂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2月,是一家主要以钢铁炉料的综合回收、分选、深加工及产品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在给武钢等各大钢厂配送炼钢炉料的基础上,重点利用自身废钢铁资源进行深加工,生产汽车制动毂、轮毂等

3月21日下午,在湖北业茂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看到,该公司50万吨废旧钢铁分选处理暨200万套载重车制动毂建设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已经开始进行部分设备安装调试,预计5月份将投入生产。   

湖北业茂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2月,是一家主要以钢铁炉料的综合回收、分选、深加工及产品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在给武钢等各大钢厂配送炼钢炉料的基础上,重点利用自身废钢铁资源进行深加工,生产汽车制动毂、轮毂等系列产品。公司与武汉钢铁集团、武钢长材有限公司、鄂钢等大型钢企及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德纳车桥公司、东风客车底盘有限公司等优质客户建立了长期良好合作关系,构建了辐射全国的市场调配、营销综合体系。   

2012年2月,湖北业茂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在老河口市循环经济产业园楚凯路北侧征地60亩,总投资1.55亿元人民币,建设废旧钢铁分选中心。每年100万套汽车制动毂生产线、100万套汽车轮毂生产线及其他辅助、公用工程。目前,1号、2号、3号钢构厂房和配电房已经竣工,综合办公楼已经封顶,厂区硬化、绿化工作即将开始。项目建成投产后,每年可实现工业产值10亿元,实现税收1亿元。(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