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东风格特拉克汽车变速箱等6大项目落户中德武汉工业园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风格特拉克汽车变速箱等6大项目落户中德武汉工业园

浏览量
【摘要】:
德国当地时间4月2日晚,中德武汉工业园6大项目在德国斯图加特市签约。中德武汉工业园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面积约2000亩。上述签约的6大项目均属汽车产业,总投资额约合人民币120亿元。6大项目包括投资60亿元的东风格特拉克汽车变速箱项目、6亿元的马勒滤清系统项目、5亿元的伟巴斯特汽车天窗项目、25亿元的东风史密斯挂车项目、15亿元的东峻欧洲汽车冷却系统及空调系统产品生产项目等。这些项目全部达产后

德国当地时间4月2日晚,中德武汉工业园6大项目在德国斯图加特市签约。

中德武汉工业园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面积约2000亩。上述签约的6大项目均属汽车产业,总投资额约合人民币120亿元。6大项目包括投资60亿元的东风格特拉克汽车变速箱项目、6亿元的马勒滤清系统项目、5亿元的伟巴斯特汽车天窗项目、25亿元的东风史密斯挂车项目、15亿元的东峻欧洲汽车冷却系统及空调系统产品生产项目等。 这些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新增销售收入600亿元,新增税收超过60亿元。

目前,武汉开发区已吸引1.5万余中外企业入驻,包括41家世界500强企业。(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