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神龙汽车首季销量激增31%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神龙汽车首季销量激增31%

浏览量
【摘要】:
自神龙汽车公司消息,今年一季度,神龙汽车共卖出汽车142675辆,同比增长高达31%。据介绍,为保证市场供应,神龙公司各条生产线开足马力、加班加点保生产,部分生产线甚至“人停机不停”。神龙汽车火爆的销量也吸引了众多公司来汉觅商机。3月30日,全国150家汽车营销渠道投资商齐聚江城,出席2013年神龙公司东风雪铁龙、标致双品牌招商大会,现场签订意向投资建设营销网点协议199家。

自神龙汽车公司消息,今年一季度,神龙汽车共卖出汽车142675辆,同比增长高达31%。

据介绍,为保证市场供应,神龙公司各条生产线开足马力、加班加点保生产,部分生产线甚至“人停机不停”。

神龙汽车火爆的销量也吸引了众多公司来汉觅商机。3月30日,全国150家汽车营销渠道投资商齐聚江城,出席2013年神龙公司东风雪铁龙、标致双品牌招商大会,现场签订意向投资建设营销网点协议199家。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