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武汉开发区开建中德工业园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汉开发区开建中德工业园

浏览量
【摘要】:
4月6日,武汉开发区发布信息:开辟2000亩用地,建立“中德工业园”,首批六大项目率先入驻,投资总额120亿元,建成投产后,预计新增年销售收入600亿元,新增税收超过60亿元。六大项目包括:投资60亿元的东风格特拉克汽车变速箱项目、6亿元的马勒滤清系统项目、5亿元的伟巴斯特汽车天窗项目、25亿元的东风史密斯挂车项目、15亿元的东峻欧洲汽车冷却系统及空调系统产品、8000万欧元的拜尔斯克金属表面处理

4月6日,武汉开发区发布信息:开辟2000亩用地,建立“中德工业园”,首批六大项目率先入驻,投资总额120亿元,建成投产后,预计新增年销售收入600亿元,新增税收超过60亿元。

六大项目包括:投资60亿元的东风格特拉克汽车变速箱项目、6亿元的马勒滤清系统项目、5亿元的伟巴斯特汽车天窗项目、25亿元的东风史密斯挂车项目、15亿元的东峻欧洲汽车冷却系统及空调系统产品、8000万欧元的拜尔斯克金属表面处理设备项目。

经过20年发展,武汉开发区成为先进制造业基地,本田、日产、标致雪铁龙、雷诺等世界汽车主要生产商,与东风汽车公司一起,在此入驻,去年整车产量82万辆,产值1107亿元。

开发区负责人介绍,区内德资企业已有11家,排在日资、法资、美资之后,中德工业园将重点引进新能源汽车、汽车关键零部件、电子电器、新材料等产业。

此外,武汉开发区欧洲招商代表处在德国斯图加特市成立,承担在欧洲的宣传、推广、项目招商和协调进驻,以及高科技人才引进等工作。(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