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湖北全力集团与湖北工业大学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湖北全力集团与湖北工业大学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浏览量
【摘要】:
4月2日上午,全力集团公司与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友好商谈深化产学研合作,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湖北工业大字是一所具有60年办学历史,以工学为主的地方多科性大学,其机械工程学院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专业十分“抢手”。双方相互介绍校企发展情况,就合作内容和方式进行商讨达成一致:湖北工业大学根据公司在工艺设计、生产、技术改造、技术引进等方面的技术需求,组织力量进行

4月2日上午,全力集团公司与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友好商谈深化产学研合作,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湖北工业大字是一所具有60年办学历史,以工学为主的地方多科性大学,其机械工程学院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专业十分“抢手”。

双方相互介绍校企发展情况,就合作内容和方式进行商讨达成一致:湖北工业大学根据公司在工艺设计、生产、技术改造、技术引进等方面的技术需求,组织力量进行研究开发,向公司推荐合适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等科技成果,支持企业技术创新。发挥双方在生产和科研中的优势,联合对国家和地方重点工程项目、重大科技项目和高科技产品进行联合攻关、联合开发。加强信息沟通和有效合作,学校积极参与公司中长期科技、产业发展规划的制订,及时向公司传递有关部门和国内外重大科技交流最新信息。公司作为学校“大学生社会实习(实践)基地”,选派有一定实践经验与理论水平、责任心强的人员负责指导学生来公司实习,对有意愿到公司工作的学生优先提供就业岗位。学校为公司提供员工委培、代培或短期培训。双方互惠提供使用各自的实验(研究)仪器设备,尽力为生产和研发提供便利,力争取得“双赢”。

集团公司与湖北工业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将有力促进企业的科技创新,提高研发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