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南极经受高寒极端气候考验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南极经受高寒极端气候考验

浏览量
【摘要】: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消息,前不久,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柳工挖装载机顺利登陆南极中山站,服务极地科考任务。  据了解,服务极地,面对高寒、常年冰封等严酷、恶劣的工况,要求机械设备发动机性能必须可靠,易于维修和保养,在高寒缺氧的情况下能够顺利启动;同时,设备需节油、环保,施工时振动与噪音小,符合排放标准及废物回收等各项要求。东风康明斯与柳工具有多年合作经验,发动机搭载柳工机械畅销海内外。得到东风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消息,前不久,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柳工挖装载机顺利登陆南极中山站,服务极地科考任务。   

据了解,服务极地,面对高寒、常年冰封等严酷、恶劣的工况,要求机械设备发动机性能必须可靠,易于维修和保养,在高寒缺氧的情况下能够顺利启动;同时,设备需节油、环保,施工时振动与噪音小,符合排放标准及废物回收等各项要求。东风康明斯与柳工具有多年合作经验,发动机搭载柳工机械畅销海内外。得到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将要出征南极的消息后,东风康明斯专门选派应用服务技术人员赶赴柳工进行“保姆式”服务,为南极之旅做好充分准备。   

此台装载机搭载的是东风康明斯6LTAA8.9-C220发动机,该装载机成为了柳工历史上首次登陆南极的机械产品,也是东风康明斯发动机首次接受极地考验。柳工极地服务人员发来的消息称,该工程机械主要负责站上的基础建设和运输任务。截至发稿时已经运行100多个小时,使用状况良好,完全能适应在南极恶劣气候条件下的作业。(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