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雷诺国产化项目有望年内获批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雷诺国产化项目有望年内获批

浏览量
【摘要】:
一波三折的东风雷诺最近终于了新进展。日前,东风雷诺项目身影第一次出现在了国家环保部项目环评公示名单中,这意味着东风雷诺项目已进入国家部委审批程序。2012年12月24日,东风雷诺项目进行首次环评公告,不到3个月后进入第二次环评公示,并传出消息称将于3月底正式奠基,一切都进行得非常顺利,不过随后因国家部委审批手续未完成而不得不推迟。据悉,该项目将落户汉阳黄金口,东风和雷诺各持50%股权,年产15万辆

一波三折的东风雷诺最近终于了新进展。日前,东风雷诺项目身影第一次出现在了国家环保部项目环评公示名单中,这意味着东风雷诺项目已进入国家部委审批程序。

2012年12月24日,东风雷诺项目进行首次环评公告,不到3个月后进入第二次环评公示,并传出消息称将于3月底正式奠基,一切都进行得非常顺利,不过随后因国家部委审批手续未完成而不得不推迟。

据悉,该项目将落户汉阳黄金口,东风和雷诺各持50%股权,年产15万辆乘用车(包括SUV、MPV整车以及配套发动机),项目总投资高达72.098亿元,建设周期预计为28个月。

4月9日,从国家环保部网站看到,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15万辆乘用车建设项目已进入环评公示阶段,公示日期为4月1日至4月15日,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业内人士预计,遭遇各种波折的雷诺国产化项目,有望在年内获批。 (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