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华工激光荣获OFweek Laser Awards 2013最佳创新应用奖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华工激光荣获OFweek Laser Awards 2013最佳创新应用奖

浏览量
【摘要】:
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光电新闻网主办,OFweek激光网承办的"OFweekLaserAwards2013"评选活动于2013年3月21日上海慕尼黑光博会期间落下帷幕。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本次评选中荣获"最佳创新应用奖"。  此次评选活动设立了最佳技术创新奖、最佳创新应用奖、最具影响力企业奖三项大奖,将重点盘点激光行业创新产品及技术或应用方案,评选范围涵盖最具技术创新和影响力

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光电新闻网主办,OFweek激光网承办的 "OFweek Laser Awards 2013" 评选活动于2013年3月21日上海慕尼黑光博会期间落下帷幕。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本次评选中荣获"最佳创新应用奖"。   

此次评选活动设立了最佳技术创新奖、最佳创新应用奖、最具影响力企业奖三项大奖,将重点盘点激光行业创新产品及技术或应用方案,评选范围涵盖最具技术创新和影响力的激光设备、激光器、激光配套产品以及服务等。   

"OFweek Laser Awards 2013最佳创新应用奖" 评选基于激光行业品牌认知度、技术研发、综合实力等多方面因素,通过特邀、业界推荐和企业报名方式邀请企业参与评选,并组织资深专家参与在线评审,最后筛选出5家企业评为 "最佳创新应用奖" 。   

华工激光一直致力于各种类型激光的研发与应用,从七十年代开始,历经四十多年历程,一直在激光领域不断的探索。华工激光把"代表国家竞争力、国际竞争力"作为目标,不断的探索及研发,在高功率、以及中小功率激光应用里取得了很多研究成果,不断的拓展市场,客户遍及全球各个行业各个领域。

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激光设备制造商之一,始终致力于为工业制造领域提供广泛而全面的激光制造加工解决方案,制造和研发各类激光加工成套设备。武汉华工激光开发的全自动化数控激光切管生产线,在三一重工益阳产业园投入使用,这是全球首条激光切管生产线。这套全球首创的设备,给钢管加工带来革命。过去采用锯床加工,全过程需要11个人完成,劳动强度大,人工测量还存在着误差,增加了不少废料。新设备只需要一个人操控,操作者只需要输入每天的生产计划等信息,软件将自动控制每根管材的余料长度,生成加工程序。(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