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奔腾楚天重装献演2013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奔腾楚天重装献演2013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浏览量
【摘要】:
2013年3月19日--21日,亚洲最大的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盛会--2013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精彩亮相。奔腾楚天派出了精干的团队,携带设计新颖、科技领先的创新产品,全新有效的激光技术解决方案,重装献演光博会。奔腾楚天此次参展设备为3KW光纤激光切割机。在钣金领域,光纤激光切割以其高效率、高可靠性及卓越的切割质量,被业界公认为是综合使用成本最低的切割手段。奔腾楚天以紧跟市场潮

2013年3月19日--21日,亚洲最大的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盛会--2013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精彩亮相。奔腾楚天派出了精干的团队,携带设计新颖、科技领先的创新产品,全新有效的激光技术解决方案,重装献演光博会。 奔腾楚天此次参展设备为3KW光纤激光切割机。在钣金领域,光纤激光切割以其高效率、高可靠性及卓越的切割质量,被业界公认为是综合使用成本最低的切割手段。奔腾楚天以紧跟市场潮流的应用技术,现场演示了其在板材方面的应用,生动直观地向观众演示了激光切割的整个过程。为期三天的展会现场吸引了数千观众前来奔腾楚天展台参观。 奔腾楚天作为中国光谷激光产业化基地之一,已连续多年参展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带给展会中国本土最新的激光切割和最新研发的产品,并把中国领先的激光技术通过慕尼黑上海光博会这个国际平台带向世界!(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