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湖北省将扶持一批小微企业群强化与大企业配套协作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湖北省将扶持一批小微企业群强化与大企业配套协作

浏览量
【摘要】:
在4月12日举行的2013年全省中小企业成长工程会议上,湖北省经信委提到湖北省中小企业要坚持专精特新发展方向,强化与大企业的配套协作。围绕全省支柱产业及75个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发展,努力形成一批专为制造业大企业和工业集成产品配套零部件的小微企业群。今年,湖北省将新增100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扶持一批亿元以上企业尽快跃上5亿、10亿元台阶。(吴国栋提供)

在4月12日举行的2013年全省中小企业成长工程会议上,湖北省经信委提到湖北省中小企业要坚持专精特新发展方向,强化与大企业的配套协作。

围绕全省支柱产业及75个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发展,努力形成一批专为制造业大企业和工业集成产品配套零部件的小微企业群。今年,湖北省将新增100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扶持一批亿元以上企业尽快跃上5亿、10亿元台阶。 (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