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国最大汽车研发中心神龙汽车新研发试验大楼正式落成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我国最大汽车研发中心神龙汽车新研发试验大楼正式落成

浏览量
【摘要】:
4月23日,国内最大汽车研发中心——神龙汽车新研发试验大楼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落成。神龙汽车正在实现由“武汉制造”到“武汉创造”的华丽转身。未来新款的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系列小车和发动机等顶尖汽车技术,将在武汉与欧洲实现同步研发、试验,神龙为标致、雪铁龙小车植入“武汉基因”。研发中心位于武汉开发区的神龙汽车公司,在技术上全部与国际先进试验室标准同步,将在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新能源等14个研发

4月23日,国内最大汽车研发中心——神龙汽车新研发试验大楼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落成。神龙汽车正在实现由“武汉制造”到“武汉创造”的华丽转身。未来新款的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系列小车和发动机等顶尖汽车技术,将在武汉与欧洲实现同步研发、试验,神龙为标致、雪铁龙小车植入“武汉基因”。

研发中心位于武汉开发区的神龙汽车公司,在技术上全部与国际先进试验室标准同步,将在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新能源等14个研发领域,实现新突破。区别于合资车企将国外车型复制到国内来,神龙公司在新车研发起步阶段,就重点实现国外车型的本土化。以308车型为例,在欧洲该车型是两厢轿车,由于国人喜爱三厢车,所以神龙公司在引进308车型后,与法国总部实现同步设计改造,为国产车型增加“中国元素”,东风标致308成为一款外形动感时尚、性能优质稳定的三厢国产车型。

今年,神龙公司还将再投放两款全新车型产品。未来3年,神龙还将投放9款全新车型。 (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