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三环电器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三环电器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浏览量
【摘要】:
近日,从湖北三环汽车电器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该公司一季度各项工作成果丰硕,初战告捷,顺利实现了开门红。国际化——与美国佩卡达成合作意向。继去年一次性通过高端主机美国佩卡公司工厂审核之后,3月27日,佩卡公司再次莅临三环电器进行商务洽谈。来访人员对喇叭分公司生产现场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就商用重卡气喇叭的研发、制造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印度TATA的新一代喇叭的开发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展开。国际化工作将在未来

近日,从湖北三环汽车电器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该公司一季度各项工作成果丰硕,初战告捷,顺利实现了开门红。

国际化——与美国佩卡达成合作意向。继去年一次性通过高端主机美国佩卡公司工厂审核之后,3月27日,佩卡公司再次莅临三环电器进行商务洽谈。来访人员对喇叭分公司生产现场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就商用重卡气喇叭的研发、制造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印度TATA的新一代喇叭的开发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展开。国际化工作将在未来两三年内成为电器公司新的重要增长点。

上产能——喇叭单月产量再创新高。去年,公司市场开拓成绩可喜,新产品立项853种,具备量产能力的高达522种。随着新订单的签订和部分产品配套份额的提升,公司各车间生产压力倍增。为保时、报质、保量完成交付,公司领导带头,全体员工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加班加点,人员告急之时,生产负责人甚至亲自顶班,通宵达旦作业,以保证完成任务。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仅武汉总部喇叭3月产量高达88万只,刷新了喇叭单月产量记录,车锁、开关、电子产量也显著增长。

推精益——精益管理全面铺开。今年是精益管理年,内部管理将以“精益”为核心,全面改善提升。去年年底,武汉总部成立精益管理部负责推进工作,今年3月,湖北中生和芜湖中生相继召开精益管理启动大会,会议成立了领导小组,成立精益管理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总部精益专家对两家子公司分别作了精益诊断报告,并制定了年度实施计划。为加强各子公司和总部直接交流,规定每周五各子公司与总部进行电话视频会议。至此,精益管理已在公司范围内全面展开。促成长——年轻骨干“上山下乡”。为加快队伍建设,加强各地人才交流,促进人员成长,公司决定启动“人才强企”战略,建立健全人才库,选拔若干基础好、起点高、上进心强的“80后”、“90后”到条件艰苦的地方磨砺,以锤炼其吃苦耐劳的品质。3月底,“上山下乡”战略已开始实施,若干年轻骨干被派往地处山区的湖北中生,从事基层管理和技术工作。

经过三个月的苦练内功、扎实积累,一季度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37%,顺利完成阶段目标,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