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东风汽车公司清洁能源客车发往青海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风汽车公司清洁能源客车发往青海

浏览量
【摘要】:
4月23日,东风汽车股份旗下的东风襄阳旅行车公司生产的53辆东风阳光巴士CNG清洁能源公交车陆续交付青海省西宁市大通县客户手中,不日将投入使用。据东风旅行车相关人士介绍,此次交付的7.8米东风阳光巴士CNG公交车与传统燃油车相比,更环保更低碳更节能。CNG公交车的燃料使用成本也相对较低,相比燃油车,每辆CNG公交车燃料使用费用可以节约20%左右,如果每辆CNG公交车按年行驶里程8万公里计算,每辆7

4月23日,东风汽车股份旗下的东风襄阳旅行车公司生产的53辆东风阳光巴士CNG清洁能源公交车陆续交付青海省西宁市大通县客户手中,不日将投入使用。

据东风旅行车相关人士介绍,此次交付的7.8米东风阳光巴士CNG公交车与传统燃油车相比,更环保更低碳更节能。CNG公交车的燃料使用成本也相对较低,相比燃油车,每辆CNG公交车燃料使用费用可以节约20%左右,如果每辆CNG公交车按年行驶里程8万公里计算,每辆7.8米系列CNG公交车每年可节约燃料成本3万元左右,53辆CNG公交车,每年就可为用户节约燃料成本153万元左右。此外,其排放的尾气基本不含铅尘、硫化物及苯类等有害物质,碳氧化合物和氮氧化合物的排放量也大幅低于柴油车。(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