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全省推进装备制造业发展会召开 许克振出席并讲话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全省推进装备制造业发展会召开 许克振出席并讲话

浏览量
【摘要】:
4月25日,湖北省推进装备制造业发展工作会议在十堰市召开。副省长许克振出席会议并强调,全省上下要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强力推进装备制造业发展,加快建设装备制造工业强省。许克振指出,十堰是湖北省重要的装备制造业基地,是国家名副其实的“商用车之都”。近年来,十堰在东风总部搬迁之后,主动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发展商用车和汽车零部件,全面加快优势装备制造业发展,支撑起了地方工业半壁江山。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对各地

4月25日,湖北省推进装备制造业发展工作会议在十堰市召开。副省长许克振出席会议并强调,全省上下要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强力推进装备制造业发展,加快建设装备制造工业强省。

许克振指出,十堰是湖北省重要的装备制造业基地,是国家名副其实的“商用车之都”。近年来,十堰在东风总部搬迁之后,主动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发展商用车和汽车零部件,全面加快优势装备制造业发展,支撑起了地方工业半壁江山。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对各地发展装备制造业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这次会议在十堰召开,就是要借十堰的经验和做法来推动全省装备制造业发展。

许克振强调,要切实增强加快装备制造业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力推进“四个制造”,即强基固本、提升优势装备制造,创新突破、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两化”融合(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推进智能装备制造,“两型”发展、打造绿色装备制造。要争创新优势,推进装备制造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