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凯迪电力进军页岩气开发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凯迪电力进军页岩气开发

浏览量
【摘要】:
页岩气美好前景,吸引越来越多企业涉足。5月1日,凯迪电力宣布,正式成立公司进军页岩气开发、勘察、利用领域,并将成为公司未来业务新的增长点。页岩气是指从页岩层中开采出来的天然气,是一种清洁、高效的能源资源。美国目前是全球第一大天然气生产国,页岩气开发利用技术全球领先。页岩气开发,使美国常规天然气价下降41%,电价下降50%,并使之成为天然气净出口国。我省页岩气资源丰富,初步勘测储藏量达9万亿立方米,

页岩气美好前景,吸引越来越多企业涉足。5月1日,凯迪电力宣布,正式成立公司进军页岩气开发、勘察、利用领域,并将成为公司未来业务新的增长点。

页岩气是指从页岩层中开采出来的天然气,是一种清洁、高效的能源资源。美国目前是全球第一大天然气生产国,页岩气开发利用技术全球领先。页岩气开发,使美国常规天然气价下降41%,电价下降50%,并使之成为天然气净出口国。

我省页岩气资源丰富,初步勘测储藏量达9万亿立方米,位列全国第五,勘探开发市场前景广阔。但是目前页岩气开发技术难度大,开采成本高。凯迪电力董秘办负责人张鸿建介绍,公司正在招聘专业团队进行前期研究,并将在合适的时机,寻求合作伙伴。(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