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武汉天虹自主创新PM2.5监测仪器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汉天虹自主创新PM2.5监测仪器

浏览量
【摘要】:
日前,武汉天虹仪表有限责任公司刚刚收到来自印度一家公司关于购买500台PM2.5-100型大气可吸入颗粒物切割器的意向合同。  在全国一线城市和京津冀PM2.5监测网的工作中,武汉天虹是七家中外企业10个型号中唯一一家首批顺利通过国家环保部门严格性能指标检测的中国企业,在为期一年的检测中,它凭借基础实力和进取创新连续多次考核突出,在众多国际品牌的围攻中赢得一席之地,并打破国外仪器的垄断,销售约占国

日前,武汉天虹仪表有限责任公司刚刚收到来自印度一家公司关于购买500台PM2.5-100型大气可吸入颗粒物切割器的意向合同。  

在全国一线城市和京津冀PM2.5监测网的工作中,武汉天虹是七家中外企业10个型号中唯一一家首批顺利通过国家环保部门严格性能指标检测的中国企业,在为期一年的检测中,它凭借基础实力和进取创新连续多次考核突出,在众多国际品牌的围攻中赢得一席之地,并打破国外仪器的垄断,销售约占国内品牌总量的一半。  

近期雾霾频现, PM2.5浓度超标是最重要的原因。雾霾天气的成因非常复杂,其中挥发性有机物和大气中自由基发生反应是大气光化学反应的开始,对雾霾天气的形成有重要影响。如何能快速有效的检测出这些有害物质就是分析灰霾天气成因的关键。目前武汉天虹正在进行的大气VOCS快速在线自动监测系统已经取得初步成效,它能同时检测环境空气中99种挥发性有机物,不仅检测常规的非甲烷碳氢化合物,即56种PAMS气体,还能检测卤代烃、含氧有机物等,为分析雾霾天气的成因提供有效的科学数据。该项目还获得科技部2012年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的支持。  

武汉天虹作为湖北省最早从事从事环境监测设备的企业,1989年成立至今,始终将科技创新、服务环保的理念贯穿在环境监测的理念之中。通过不断创新开发出的PM10、PM2.5等大气可吸入颗粒物切割器填补了当时国内相关领域的空白。(吴国栋提供)  

面对同行业日益紧张激烈的竞争,武汉天虹总经理李虹杰表示:公司将继续创新发展,制造精品,为我国及至世界的环保事业做出新贡献。(吴彬彬 王恒松)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