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长飞524亩科技园明年投产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长飞524亩科技园明年投产

浏览量
【摘要】:
昨悉,全球光纤光缆巨头长飞正在酝酿大手笔扩容。距其总部不远的光谷高新四路,一个占地524亩的长飞科技园将拔地而起,预计明年投产。  据介绍,长飞科技园设7大功能区,分事光缆生产、公共配套、综合布线、消费电子、射频缆生产、光纤生产及集成产品。  在长飞公司26年发展历程中,前后共经历了10次光纤扩产、2次光缆扩产,目前为全国第一、全球第二大光纤光缆企业。  去年,长飞与亚洲第一芯片设计公司台湾威盛电
  昨悉,全球光纤光缆巨头长飞正在酝酿大手笔扩容。距其总部不远的光谷高新四路,一个占地524亩的长飞科技园将拔地而起,预计明年投产。
  据介绍,长飞科技园设7大功能区,分事光缆生产、公共配套、综合布线、消费电子、射频缆生产、光纤生产及集成产品。
  在长飞公司26年发展历程中,前后共经历了10次光纤扩产、2次光缆扩产,目前为全国第一、全球第二大光纤光缆企业。
  去年,长飞与亚洲第一芯片设计公司台湾威盛电子,共同投资3.25亿元,组建长芯盛(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涉足极具大众消费前景的有源光缆。此前,公司一直服务于通信领域,近年随着工业光纤渐现产能过剩,长飞筹划多元化经营,瞄准民用光纤消费。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