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中国首台高功率碟片激光器在汉问世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中国首台高功率碟片激光器在汉问世

浏览量
【摘要】:
在湖北省科技厅日前组织的“成果转化荆楚行”活动中,武汉梅曼科技公司总经理王文军说,“我们掌握了全套高端碟片固体激光器的核心技术,成为全球第二家拥有该技术的企业。”公司打破国外垄断,使中国成为全球第二个拥有千万级以上的碟片激光器核心技术的国家。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会长朱晓教授说,高功率碟片激光器是目前全球最先进的工业激光器之一,在金属板材的焊接领域具有广泛应用,之前技术掌握在德国圆通公司手里,武

在湖北省科技厅日前组织的“成果转化荆楚行”活动中,武汉梅曼科技公司总经理王文军说,“我们掌握了全套高端碟片固体激光器的核心技术,成为全球第二家拥有该技术的企业。”公司打破国外垄断,使中国成为全球第二个拥有千万级以上的碟片激光器核心技术的国家。

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会长朱晓教授说,高功率碟片激光器是目前全球最先进的工业激光器之一,在金属板材的焊接领域具有广泛应用,之前技术掌握在德国圆通公司手里,武汉梅曼公司碟片激光器项目通过验收,标志着中国成为了全球第二个拥有千瓦级以上碟片激光器核心技术并实现产业化的国家。 “该项目未来市场前景非常好。”朱晓说,德国圆通公司因碟片激光器技术,每年产值100亿元左右。 (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