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三环集团公司举办精益领导力高层培训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三环集团公司举办精益领导力高层培训

浏览量
【摘要】:
日前,三环集团公司在总部六楼培训中心举行了精益领导力专项培训与研讨会。公司总经理梅汉生,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景小清,各基层企业主要负责人及精益管理部门负责人,公司精益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梅汉生总经理作了动员讲话。梅汉生总经理在讲话中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实施精益转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企业领导要转变思路,明确目标;三是要强化资源配备,保障资源投入;四是要充分发挥全体员工的积极作用

日前,三环集团公司在总部六楼培训中心举行了精益领导力专项培训与研讨会。公司总经理梅汉生,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景小清,各基层企业主要负责人及精益管理部门负责人,公司精益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梅汉生总经理作了动员讲话。

梅汉生总经理在讲话中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实施精益转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企业领导要转变思路,明确目标;三是要强化资源配备,保障资源投入;四是要充分发挥全体员工的积极作用;五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理论运用于实践的水平;六是要克服阻力,持之以恒。他强调,加快精益转型是公司推进“调结构、上水平、国际化”的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转变发展方式的必然选择,也是打造百年三环的必由之路。实践精益理念,既要我们喊破嗓子念,更要我们甩开膀子干,实施精益转型,要从今天做起。

精工咨询老师作了“如何成功领导精益转型”专项培训和研讨,帮助企业高层理解实施精益变革的过程方法与成败关键,以及如何通过愿景、目标的提供与指导,展现创造动力、化解阻力的关键领导作为,高效支持精益变革,成功实现向精益转型的目标。(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