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新品在武汉地铁集团使用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新品在武汉地铁集团使用

浏览量
【摘要】:
近日,我会从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获悉,武汉的地铁集团已经使用今年该企业推出的一个新产品《辐射交联无卤低烟阻燃电线电缆》。它采用辐射交联型低烟无卤料,利用电子加速器产生的高能电子束流对电线电缆进行辐射交联,使电缆的绝缘层由线型分子结构改为三维立体网状结构。该产品代表了当今电线电缆的发展趋势,国家有关部门大力推荐使用此类产品,特别是在公共建筑和大型工程中,规定必须使用此类产品。  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限

近日,我会从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获悉,武汉的地铁集团已经使用今年该企业推出的一个新产品《辐射交联无卤低烟阻燃电线电缆》。它采用辐射交联型低烟无卤料,利用电子加速器产生的高能电子束流对电线电缆进行辐射交联,使电缆的绝缘层由线型分子结构改为三维立体网状结构。该产品代表了当今电线电缆的发展趋势,国家有关部门大力推荐使用此类产品,特别是在公共建筑和大型工程中,规定必须使用此类产品。

  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位于武汉市西部工业区,是生产电线电缆的专业企业。  

        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企业较老,由七十年代的四个厂合并,经过了集体制到股份制再到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飞鹤”现在已经成为国内的知名品牌企业。公司按照企业制度坚持科学发展、创新思维、推进三大管理、凝心聚力,求真务实,从而实现新的突破,提高企业内部条件,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据介绍,自1994年冯强董事长临危受命以来,细研市场,搞民用线专业化发展道路,扭转局势。公司的销售额度发生了巨大变化。在1994年年度销售额度为千万,到2001年的时候,年度销售额度就达到了上亿的规模,而到2012年,年度销售额度更是达到了13亿。其中在2004年到2008年期间,全球经济不景气的时候,“飞鹤”电线电缆也是供不应求的,更是限量生产。现款现货,不存在任何资金问题。    

        如今,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进入了“十二五”最后冲刺阶段,以科学发展的态度投入到公司新一轮发展中去,把公司建设成全国电线电缆行业有影响力的现代化企业,实现每个人的“飞鹤”梦想。  

        在人才培养方面,二厂更是独具匠心,主动派工程师到学校里面去授课和演讲,让有兴趣、有热情的学生毕业后可以直接参与工作,签订合同,不是等人才上门,而是主动培养和发掘人才。永远处于主动的位置上。  

        2013年,对二厂来说,是腾飞的一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为未来的三厂合一奠基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