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调研华工科技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调研华工科技

浏览量
【摘要】:
6月5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在湖北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期间,专程来到华工科技了解“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建设情况。湖北省副省长梁惠玲、省人社厅厅长翟天山等陪同调研。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路钢接待了尹蔚民一行。共同参加接待的还有华工科技董事长熊新华、党委书记马新强。在华工激光国家激光工艺展示中心,尹蔚民观看了见习生代表熟练操作激光装备,并与其亲切交谈,了解工资待遇及社会保障情况。随

6月5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在湖北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期间,专程来到华工科技了解“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建设情况。湖北省副省长梁惠玲、省人社厅厅长翟天山等陪同调研。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路钢接待了尹蔚民一行。共同参加接待的还有华工科技董事长熊新华、党委书记马新强。

在华工激光国家激光工艺展示中心,尹蔚民观看了见习生代表熟练操作激光装备,并与其亲切交谈,了解工资待遇及社会保障情况。随后,华工科技党委书记马新强向尹蔚民介绍说,近两年来,华工科技正在深入推进“制造向高端、服务型制造”转型,全面打造产业人才积聚高地,与此同时,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发挥“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的功能,扩大就业岗位,创造就业条件,每年吸纳数百名大学生见习、锻炼,搭建人才成长的良好平台,在培养出大量专业人才的同时,一定程度减轻了社会就业压力,公司也因此被人社部获批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国家级示范单位”。

听取汇报后,尹蔚民表示,高科技企业要实现快速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华工科技在这一方面作出了积极示范,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严峻,希望华工科技在前期卓有成效工作的基础上,创新思维、拓宽渠道,吸纳更多毕业生来华工科技成长、成才。(华工网)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