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机械操作件在今年的发展趋势平稳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机械操作件在今年的发展趋势平稳

浏览量
【摘要】:
机械操作件在今年的发展趋势比较平稳,机械操作件面对市场的新形势一直主动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主动淘汰低附加值落后产品,将提高中高档次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作为转型升级的核心目标,加快突破核心技术,使产品精度在保持性、稳定性、可靠性等方面真正得到用户认可,推动行业进入持续理性稳定的增长阶段。 机械操作件企业仍以生产传统标准手轮、手柄、把手、拉手为主,则销售量必将逐渐萎缩发展堪忧(一些机械操作件厂大量生产传统标

机械操作件在今年的发展趋势比较平稳,机械操作件面对市场的新形势一直主动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主动淘汰低附加值落后产品,将提高中高档次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作为转型升级的核心目标,加快突破核心技术,使产品精度在保持性、稳定性、可靠性等方面真正得到用户认可,推动行业进入持续理性稳定的增长阶段。

 

机械操作件企业仍以生产传统标准手轮、手柄、把手、拉手为主,则销售量必将逐渐萎缩发展堪忧(一些机械操作件厂大量生产传统标准手轮、手柄、把手、拉手的机床附件,大型操作件厂因成本较高,无法竞争而逐渐失去这部分市场)。因此,我国的机械操作件工业必须改变理念,大力发展高效先进手轮、手柄、把手、拉手的生产,重视售后生产服务,用国产高效先进手轮、机械手柄、胶木把手、机械拉手扶手等产品代替国外产品,夺回被进口操作件占有的这部分市场。只有这样,我国的手轮、手柄、把手、拉手、位置显示器和拖链铰链及游标产业企业才有发展前途,我国的工具工业才能得到振兴。(中国工业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