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千里马武汉再制造安全生产知识竞赛落幕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千里马武汉再制造安全生产知识竞赛落幕

浏览量
【摘要】:
6月18日晚19:00时,武汉千里马工程机械再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里马武汉再制造”)首届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在千里马工程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三楼清江厅会议室火热拉开帷幕。 本次以“安全生产,警钟长鸣”为主题的知识竞赛由千里马武汉再制造团支部主办,技术质量组、职能管理组以及四个生产班组共同组成6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本次竞赛,内容新颖,形式多元: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和实践题,侧重安全生产的知识

6月18日晚19:00时,武汉千里马工程机械再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里马武汉再制造”)首届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在千里马工程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三楼清江厅会议室火热拉开帷幕。

 

本次以“安全生产,警钟长鸣”为主题的知识竞赛由千里马武汉再制造团支部主办,技术质量组、职能管理组以及四个生产班组共同组成6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本次竞赛,内容新颖,形式多元: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和实践题,侧重安全生产的知识性和趣味性,寓学于乐!三张现场施工图串成的“大家来找茬”游戏,将竞赛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不单单比赛选手踊跃“找茬”,现场观众也参与其中,乐在其中。

 

经过激烈的角逐,祝萍和郭靖组成的职能管理组在第四个竞赛单元:实践题单元上演大逆袭,华丽转身夺取了本次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的桂冠。 安全生产是千里马武汉再制造生存、发展的基础,是生存、发展发展的永恒主题。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为安全点一盏明灯,照亮自己,照亮别人,照亮千里马武汉再制造未来路!(本文来自千里马)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