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千里马集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千里马集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浏览量
【摘要】:
凤凰花开,骄阳似火,2013年7月4-5日,千里马集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武汉市东西湖新沟镇街党委副书记魏思文、千里马集团董事长杨义华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发挥共产党先锋模范作用做企业转型发展排头兵”的号召下,来自千里马湖北、新疆、重庆、广西、四川等区域的24名优秀的党员代表全程参加了大会,并接受了大会精神的洗礼。  本次大会主要分为三个环节:一、各党支部工作汇报。各党支部书记或代表

凤凰花开,骄阳似火,2013年7月4-5日,千里马集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武汉市东西湖新沟镇街党委副书记魏思文、千里马集团董事长杨义华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发挥共产党先锋模范作用 做企业转型发展排头兵”的号召下,来自千里马湖北、新疆、重庆、广西、四川等区域的24名优秀的党员代表全程参加了大会,并接受了大会精神的洗礼。

    本次大会主要分为三个环节:一、各党支部工作汇报。各党支部书记或代表对前期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总结与回顾并对未来工作开展做了规划,从汇报中看出了她们对未来做好党建工作的决心与信心;二、千里马集团党委新一届委员公开选举。本次选举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首届集团党委7名委员。7名委员宣誓就职并公开发表就职演说;三、党性修养培训。党性是党肌体的重要细胞,是中国共产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力量源泉。良好的党性修养是引领潮流的星火,是一支内化于心的不灭的航标,是一种品质,一种能力,更是一种行为。本次大会力邀湖北省党校任大立教授授课《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及十八大精神》,希冀提高千里马党员的党性修养。   

    伴随着《国际歌》的结束,千里马集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落下帷幕!认真学习党史国史,切实增强“三个自信”,积极投身“中国梦”“千里马梦”,千里马118名党员战斗堡垒之路任重道远!(本文来自千里马)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