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投资110亿 东风雷诺本月奠基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投资110亿 东风雷诺本月奠基

浏览量
【摘要】:
生产基地选址武汉黄金口工业园,年产能达15万辆 推迟10年的东风雷诺项目终于有望落定。昨日从东风集团获悉,该项目签约和奠基仪式初步拟定在本月20号左右,而项目投资额也由72.1亿元扩大至110亿元。此外,孝感三江雷诺一位不愿具名的高层透露,未来东风雷诺将在武汉黄金口产业园兴建包括SUV、MPV整车发动机生产基地,其中乘用车和发动机规划产能各15万辆。 初步拟定7月20日签约 “初步拟定签约时间就在

生产基地选址武汉黄金口工业园,年产能达15万辆

 

推迟10年的东风雷诺项目终于有望落定。昨日从东风集团获悉,该项目签约和奠基仪式初步拟定在本月20号左右,而项目投资额也由72.1亿元扩大至110亿元。此外,孝感三江雷诺一位不愿具名的高层透露,未来东风雷诺将在武汉黄金口产业园兴建包括SUV、MPV整车发动机生产基地,其中乘用车和发动机规划产能各15万辆。

 

初步拟定7月20日签约

 

“初步拟定签约时间就在7月20日左右。”昨日,东风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此前,有消息称三江雷诺将转型成为东风雷诺合资公司生产发动机、变速箱的独家配套厂,但随着谈判的进行,两者的合作方式略有变动。

 

据了解,三江雷诺除了做东风雷诺车型配套外,还将涉及到包括新车型底盘的合作。

 

投资额扩大至110亿元

 

此前,国家环保部公告显示,东风雷诺总项目投资不过72亿元,不过在今年3月份,武汉市领导曾会见前东风集团和法国雷诺汽车公司高层,确定东风雷诺项目总投资110亿元,一次规划,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投资72亿元,年产量15万辆,主要生产SUV和MPV车型;实现盈利后,二期将扩建轿车车型。这也是目前武汉额度最大的汽车投资。

 

除投资金额变化外,合资项目与内容也有变动。三江雷诺高层表示,未来雷诺的新能源汽车的生产技术将引入东风雷诺合资公司,“具体情况并不清楚,应该是混合动力或者纯电动车中间挑选一种,这也是为什么在雷诺同意之后,审批这么快通过的原因之一。” (来源:长江商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