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华工法利莱中标通用汽车(武汉)K211车身顶盖激光钎焊成套设备项目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华工法利莱中标通用汽车(武汉)K211车身顶盖激光钎焊成套设备项目

浏览量
【摘要】:
近日,华工法利莱再传捷报,华工法利莱成功中标“通用汽车(武汉)K211车身顶盖激光钎焊成套设备”项目。一直以来,华工法利莱以其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深受客户喜爱。此次“K211车身顶盖激光钎焊成套设备”获得通用公司的青睐,标志着华工法利莱的自主产品研发进一步得到市场认可。近年来,华工法利莱在激光先进技术助力汽车制造领域不断取得突破:2009年一举拿下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标致508白车身

近日,华工法利莱再传捷报,华工法利莱成功中标“通用汽车(武汉)K211车身顶盖激光钎焊成套设备”项目。一直以来,华工法利莱以其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深受客户喜爱。此次“K211车身顶盖激光钎焊成套设备”获得通用公司的青睐,标志着华工法利莱的自主产品研发进一步得到市场认可。

近年来,华工法利莱在激光先进技术助力汽车制造领域不断取得突破:2009年一举拿下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标致508白车身顶盖激光焊接项目,首创中国汽车白车身激光焊接系统。2011年,华工法利莱承担的江淮汽车有限公司短轴距商务车顶盖激光焊接项目,实现了国内焊缝最长的顶盖激光焊接系统。打破了国外企业在该领域的垄断地位,又一次填补了国内在激光熔焊上的空白,促进了民族品牌汽车与国际先进水平的接轨。它也使得法利莱成为国内首家独立自主完成在主线上进行顶盖激光填丝焊的生产厂商。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领军企业之一,此次与华工法利莱联手搭建技术创新平台,通过“通用汽车(武汉)K211车身顶盖激光钎焊成套设备”项目的实施,将有力提升我国民族品牌汽车在国际上的竞争力。

作为世界切割与焊接技术领先品牌,华工法利莱旨在向全球提供行业领先、高品质的切割与焊接设备、技术和服务,其产品和技术在机床、工程机械、汽车、船舶、机车、石油机械、航空航天等成熟市场一向有很好的声誉,本次“通用汽车(武汉)K211车身顶盖激光钎焊成套设备”的中标也是该设备成功进入汽车领域的一个重大利好消息。(华工激光)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