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蔡甸引资2亿 盘活“烂尾”工业园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蔡甸引资2亿 盘活“烂尾”工业园

浏览量
【摘要】:
前日,被媒体称为“烂尾”工业园的蔡甸常福新城天润工业园内,两栋占地约6000平方米的定制厂房正在修建外墙。几个月后,这里将会入驻两家台资汽车零部件企业。就在半年前,这个工业园杂草丛生、厂房闲置,被媒体称为“烂尾”工业园。据蔡甸常福工业园管委会透露,目前已引资2亿元,用来盘活天润工业园。在去年底武汉市电视问政上,蔡甸天润工业园被爆“烂尾”:招商中心人去楼空,厂房一半闲置,一半还没建完。蔡甸区区长彭巧

前日,被媒体称为“烂尾”工业园的蔡甸常福新城天润工业园内,两栋占地约6000平方米的定制厂房正在修建外墙。几个月后,这里将会入驻两家台资汽车零部件企业。就在半年前,这个工业园杂草丛生、厂房闲置,被媒体称为“烂尾”工业园。据蔡甸常福工业园管委会透露,目前已引资2亿元,用来盘活天润工业园。

在去年底武汉市电视问政上,蔡甸天润工业园被爆“烂尾”:招商中心人去楼空,厂房一半闲置,一半还没建完。蔡甸区区长彭巧娣当场表示,将针对园区资金链断裂问题,尽快促进工业园与新业主对接,启用专业招商队伍上门招商,加强与金融机构沟通,推进工业园发展。

蔡甸常福工业园管委会纪委书记李康介绍,早在年初,深圳正东和武汉润东两家公司,与常福工业园管委会达成初步意向,表示愿意注资盘活工业园。上个月,两家公司与工业园签订最终协议,园区复活工作正式启动。

“我们目前已经投资1个多亿,预计总投资在2亿左右。”深圳正东一名姓姚的项目经理表示,工业园一期的水电报建和厂房电梯安装已经全面铺开。工业园二期,已经与两家台资汽车零部件企业签约,目前正在建设定制厂房,占地约6000平方米。

蔡甸区原本打算用两年时间,将天润工业园打造成一个年产值22亿元、集纳300家汽车零配件及配套厂家的企业群。如今,工业园更换“新东家”,未来产业规划又将如何?该负责人介绍,已建好的厂房结构偏重轻工业,园区新的规划还在起草中,工业园今后的招商重点还是汽车零部件企业。 (来源:蔡甸新闻网)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