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东风乘用车将建新能源工厂 纯电动家轿明年上市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风乘用车将建新能源工厂 纯电动家轿明年上市

浏览量
【摘要】:
昨日,在武汉开发区支持东风自主品牌和新能源汽车事业现场办公会上,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刘卫东证实,已经启动了一个新工厂的前期准备,预计年产12万辆新车,明年东风自主品牌的纯电动家轿可以亮相。据了解,这个新能源工厂是东风乘用车的第二工厂,距离其老生产基地不过3公里,通过对原武汉中誉汽车有限公司厂区进行改建,建设焊装及场地车联合厂房、涂装车间、总装车间、电子车间等。新工厂建成后,除继续生产风神系列自主品

昨日,在武汉开发区支持东风自主品牌和新能源汽车事业现场办公会上,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刘卫东证实,已经启动了一个新工厂的前期准备,预计年产12万辆新车,明年东风自主品牌的纯电动家轿可以亮相。

据了解,这个新能源工厂是东风乘用车的第二工厂,距离其老生产基地不过3公里,通过对原武汉中誉汽车有限公司厂区进行改建,建设焊装及场地车联合厂房、涂装车间、总装车间、电子车间等。

新工厂建成后,除继续生产风神系列自主品牌轿车外,还包括BSG(轻度)混合动力轿车、ISG(中度)混合动力轿车、纯电动轿车等新能源汽车。明年投产时,新老基地年总产能可达到27万辆。

昨日现场办公会上,东风乘用车共提出包括增加停车场用地、新能源工厂资金支持等7大问题。市委常委、武汉开发区工委书记朱毅率武汉开发区职能部门现场一一回应,停车场建设等3大用地问题现场得以解决。 (来源:长江日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