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上海通用新掌门王晓秋履新9天来汉 武汉基地在全国布局中担重任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上海通用新掌门王晓秋履新9天来汉 武汉基地在全国布局中担重任

浏览量
【摘要】:
身着粉色条纹衬衫,戴着黑边框眼镜,在刚刚上任的第9天,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新任总经理王晓秋昨日低调出现在上海通用武汉基地建设现场。首次以新掌门身份来武汉,王晓秋语气谦和,字句不多,“武汉工厂按建设节点在推进,未来会在上海通用的全国布局中发挥重要作用”。10天前,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王晓秋,正式接过上海通用汽车公司一把手的位子,成为这个中国汽车销售冠军企业的第5位总经理。曾是上汽自主

身着粉色条纹衬衫,戴着黑边框眼镜,在刚刚上任的第9天,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新任总经理王晓秋昨日低调出现在上海通用武汉基地建设现场。首次以新掌门身份来武汉,王晓秋语气谦和,字句不多,“武汉工厂按建设节点在推进,未来会在上海通用的全国布局中发挥重要作用”。

10天前,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王晓秋,正式接过上海通用汽车公司一把手的位子,成为这个中国汽车销售冠军企业的第5位总经理。曾是上汽自主乘用车项目的负责人、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王晓秋的专业背景深厚,从业经历丰富,被打上“技术派”、学者型标签。

昨日下午5时,随同上汽集团总裁陈虹一行,王晓秋出现在上海通用武汉工厂的办公楼一楼。此前,他们已经在工厂的建设工地转过一圈。

王晓秋显然还在熟悉相关情况阶段,大多数时候都是安静地倾听相关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据随行者透露,只是在提到武汉基地的后续发展空间时,王晓秋曾与同行的上汽集团高管们互相交换了意见,听说武汉为上海通用预留未来扩容的空间,他点了点头。

中午时分,市领导曾会见了来访的上汽集团一行。谈话中,王晓秋提到,武汉基地将在上海通用的发展中担当重任。虽然他没有展开详述对武汉的“勾画”,但刚上任不到10天,就亲赴武汉了解情况,显然把武汉放在了相当重要的地位。

去年,上海通用汽车总销量达到136万辆,同比增长15%,稳居车企销量榜首,增速也远超行业平均水平。“高位接盘”,王晓秋身上的担子并不轻。 (来源:长江日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