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上海通用武汉基地开始安装设备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上海通用武汉基地开始安装设备

浏览量
【摘要】:
上海汽车集团公司总裁陈虹、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总经理王晓秋一行昨日来汉考察。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市长唐良智会见了陈虹、王晓秋并陪同考察。据悉,上海通用武汉基地厂房建设已基本完成,进入设备安装阶段,明年将按计划如期投产。此次考察有个特殊背景:上海通用公司总经理刚刚换帅,武汉基地成为其“新帅”王晓秋上任后考察的首站。昨日,大家冒雨实地考察了上海通用武汉基地建设情况。距离去年9月28日工厂正式

上海汽车集团公司总裁陈虹、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总经理王晓秋一行昨日来汉考察。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市长唐良智会见了陈虹、王晓秋并陪同考察。据悉,上海通用武汉基地厂房建设已基本完成,进入设备安装阶段,明年将按计划如期投产。

此次考察有个特殊背景:上海通用公司总经理刚刚换帅,武汉基地成为其“新帅”王晓秋上任后考察的首站。

昨日,大家冒雨实地考察了上海通用武汉基地建设情况。距离去年9月28日工厂正式开工还不到一年时间,厂房建设已基本完成,进入设备采购、安装阶段,明年将按计划时间投产、达产。

陈虹边看边问,神情振奋。他说,在武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项目进展非常顺利,上海通用及其配套零部件企业对此都十分感谢。他表示,上海通用武汉基地产业链很完整、发展空间大,希望双方继续愉快合作,实现武汉基地的良好发展。

王晓秋此行专程带来了上海通用公司前任总经理叶永明写给市委、市政府的感谢信。王晓秋说,武汉基地作为上海通用未来数年的发展主力,相信一定会按计划实现更大发展,也希望武汉一如既往地给予企业支持。

阮成发代表武汉市,向上汽集团和上海通用高层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对武汉项目的重视。他说,上海通用武汉基地建设进展顺利、建设水准一流,既体现了上海通用团队的敬业精神、专业素养和优良工作作风,也展示了武汉市服务好这个项目的诚意。阮成发表示,武汉市致力打造“对上海通用提出的所有问题不轻易说‘不’”的最优投资环境,合法合规的要求马上办,合情合理的要求积极努力去办,市、区政府及各职能部门均全力以赴,力争把服务上海通用武汉基地的工作打造成武汉市服务重点工程的“样板”,进一步推动投资环境的优化和经济社会发展。

阮成发感谢上汽集团及上海通用对武汉的信任和青睐,希望上海通用把武汉生产基地作为该公司布局全国的一个重要基地,拓展深化合作成果,不断在汉发展壮大。

唐良智表示,武汉市将围绕该项目发展需要,做好所有配套服务,始终站在企业角度考虑企业需求,竭尽全力解决企业困难,全方位提供优质服务,保障项目如期建成投产,如期达到产销目标,希望上海通用武汉基地不断做大做强。 市领导贾耀斌、龙正才、邵为民,市政府秘书长郭胜伟参加会见。 (来源:长江日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