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首款汉产纯电动乘用车年底上市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首款汉产纯电动乘用车年底上市

浏览量
【摘要】:
日前,在最新一期专利申报图中,东风集团一款电动概念车申报图被曝光,据悉,该车型可能就是东风下一个进入家用市场的电动车雏型。昨日记者从该公司获悉,东风首款量产纯电动乘用车推迟到12月上市,而武汉市民最快也要等到明年才能“尝鲜”。“我们还在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要推迟到年底才能上市,”昨日,东风电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作为东风集团的首款量产纯电动乘用车,目前已进入试运行阶段。“国家电网已经在

日前,在最新一期专利申报图中,东风集团一款电动概念车申报图被曝光,据悉,该车型可能就是东风下一个进入家用市场的电动车雏型。昨日记者从该公司获悉,东风首款量产纯电动乘用车推迟到12月上市,而武汉市民最快也要等到明年才能“尝鲜”。

“我们还在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要推迟到年底才能上市,”昨日,东风电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作为东风集团的首款量产纯电动乘用车,目前已进入试运行阶段。

“国家电网已经在公司附近建了10个充电桩,我们在做最后的测试”。这也意味着最快明年,武汉市民才能在4S店里看到首款汉产纯电动乘用车的“身影”。

据悉,该车将由东风乘用车第二工厂负责生产。“这个第二工厂并不是全部都生产新能源车,除此以外还有普通的乘用车,”东风乘用车负责人介绍,第二工厂将通过对原武汉中誉汽车有限公司厂区进行改建,建设焊装及场地车联合厂房、涂装车间、总装车间、电子车间等。

新工厂建成后,除继续生产风神系列自主品牌轿车外,还包括BSG(轻度)混合动力轿车、ISG(中度)混合动力轿车、纯电动轿车等新能源汽车。计划将于下月底动工兴建,明年投产时,年产能为12万辆。

(来源:长江商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