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神龙圈定21家核心供应商 一半是武汉本地企业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神龙圈定21家核心供应商 一半是武汉本地企业

浏览量
【摘要】:
近日在杭州举行的神龙公司2013年供应商大会上,神龙公司从国内外460余家供应商中,甄选了包括武钢、东风鸿泰、德尔福等21家核心供应商。其中,一半是武汉本地企业。  在国内汽车市场仍处于“微增长”的态势下,神龙在新产品、新动力总成、新装备、新能源等方面均有大动作。明年7月份,神龙三厂将正式投入使用,1.6升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和CVVT发动机将装备更多的车型。神龙旗下品牌东风雪铁龙方面,2013年
  近日在杭州举行的神龙公司2013年供应商大会上,神龙公司从国内外460余家供应商中,甄选了包括武钢、东风鸿泰、德尔福等21家核心供应商。其中,一半是武汉本地企业。
  在国内汽车市场仍处于“微增长”的态势下,神龙在新产品、新动力总成、新装备、新能源等方面均有大动作。明年7月份,神龙三厂将正式投入使用,1.6升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和CVVT发动机将装备更多的车型。神龙旗下品牌东风雪铁龙方面,2013年1月C4L将正式交付用户,并投放东风雪铁龙新C5;东风标致首款SUV车型3008将批量上市。
  如此大规模的产能扩张,将推动本土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发展。数据显示,2012年神龙公司采购汽车零部件总量300亿元。
  (来源:楚天金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