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许克振要求推进“湖北制造”向“湖北智造”转型升级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许克振要求推进“湖北制造”向“湖北智造”转型升级

浏览量
【摘要】:
9月11日,湖北省政府在武汉召开全省推进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发展座谈会,副省长许克振强调,发挥优势,立足实际,重点突破,全面实现“湖北制造”向“湖北智造”的转型升级。许克振指出,智能制造正在颠覆性地改变传统制造模式,成为下一代制造业发展的战略方向和重要内容。加快发展智能制造装备产业,是实现从制造大省向制造强省跨越的必然要求,是打造湖北经济升级版的重要支撑,也是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促进消费的迫切需要。当

9月11日,湖北省政府在武汉召开全省推进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发展座谈会,副省长许克振强调,发挥优势,立足实际,重点突破,全面实现“湖北制造”向“湖北智造”的转型升级。

许克振指出,智能制造正在颠覆性地改变传统制造模式,成为下一代制造业发展的战略方向和重要内容。加快发展智能制造装备产业,是实现从制造大省向制造强省跨越的必然要求,是打造湖北经济升级版的重要支撑,也是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促进消费的迫切需要。当前,发展智能制造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我省的优势和潜力十分突出,但竞争日趋激烈,湖北必须抢抓机遇,发挥优势,推进智能制造装备产业跨越式发展,力争到2017年销售收入达到2000亿元。

许克振强调,全面实现“湖北制造”向“湖北智造”转型升级,必须围绕3D 打印、激光加工、智能光电子、遥感测绘等优势技术和产品,以产业化为突破口,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围绕优势科教资源,以协同化为突破口,全面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围绕优势企业和园区,以集成化为突破口,积极创造区域竞争新优势;围绕发展环境最优目标,以政策支持为突破口,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来源:湖北日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