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冶钢公司产品获准用于卡特彼勒全球范围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新冶钢公司产品获准用于卡特彼勒全球范围

浏览量
【摘要】:
9月11日,新冶钢总经理高国华代表公司接受世界工程机械制造业巨头卡特彼勒全球采购亚太区采购总监王呈泉授予的1E1861钢材供应商资格认证牌匾。  这标志着新冶钢具备了向卡特彼勒所属全球范围内公司供货的资格。卡特彼勒是世界上最大的土方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和矿用设备的生产商,也是全世界柴油机、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气轮机以及柴电混合动力机组的主要供应商。(出自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9月11日,新冶钢总经理高国华代表公司接受世界工程机械制造业巨头卡特彼勒全球采购亚太区采购总监王呈泉授予的1E1861钢材供应商资格认证牌匾。   

这标志着新冶钢具备了向卡特彼勒所属全球范围内公司供货的资格。卡特彼勒是世界上最大的土方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和矿用设备的生产商,也是全世界柴油机、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气轮机以及柴电混合动力机组的主要供应商。(出自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