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东风收购PSA进行时?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风收购PSA进行时?

浏览量
【摘要】:
据法国《回声报》(LesEchos)9月17日报道称,标致雪铁龙已经委托两家银行研究和东风建立资本合作关系的可行性,已经提出多项选择方案。其中方案之一在于东风集团直接通过增资持有标致雪铁龙股权。另一项方案则有利于在标致雪铁龙两个伙伴之间划分“疆域”:东风和标致雪铁龙建立合资企业,专门集中于新兴市场,而标致雪铁龙转让部分资产交换现金。标致和通用之间的合作,重点则在于欧洲市场。  点评此前坊间一直传言

据法国《回声报》(LesEchos)9月17日报道称,标致雪铁龙已经委托两家银行研究和东风建立资本合作关系的可行性,已经提出多项选择方案。其中方案之一在于东风集团直接通过增资持有标致雪铁龙股权。另一项方案则有利于在标致雪铁龙两个伙伴之间划分“疆域”:东风和标致雪铁龙建立合资企业,专门集中于新兴市场,而标致雪铁龙转让部分资产交换现金。标致和通用之间的合作,重点则在于欧洲市场。   

点评

此前坊间一直传言,东风汽车集团有可能将收购标致雪铁龙30%股权,如今这一传言添了新证据,东风汽车方面却仍没给出回应。不少小伙伴们都认为,就像吉利收购沃尔沃一样,这是中国车企又一次证明自身实力、“走出去”的好机会。笔者倒是想泼一点冷水:先掂量下PSA的亏损程度和他现在还有多少“干货”再说。毕竟海外收购,可不是闹着玩的,多少央企都栽了跟头啊。(来源:中国工业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