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武汉开发区前9个月整车产销突破65万辆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汉开发区前9个月整车产销突破65万辆

浏览量
【摘要】:
昨日,从武汉开发区获悉,今年前9个月整车产销突破65万辆。随着东风雷诺等一大批新工厂的落户投产,更多汽车零部件龙头企业开始到该区投资,目前全球前20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有一半在该区有投资。“之所以能引入这么多知名的零部件企业,整车企业落户的带动作用功不可没。”武汉开发区招商局负责人介绍,如马勒集团在汉投资的项目,将为神龙、东风日产、东风本田、雷诺、通用等主机厂配套生产空气滤清器、进气歧管、发动机缸盖

昨日,从武汉开发区获悉,今年前9个月整车产销突破65万辆。随着东风雷诺等一大批新工厂的落户投产,更多汽车零部件龙头企业开始到该区投资,目前全球前20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有一半在该区有投资。

“之所以能引入这么多知名的零部件企业,整车企业落户的带动作用功不可没。”武汉开发区招商局负责人介绍,如马勒集团在汉投资的项目,将为神龙、东风日产、东风本田、雷诺、通用等主机厂配套生产空气滤清器、进气歧管、发动机缸盖罩等零部件。

未来两年,开发区汽车整车产能将超过200万辆。此外,目前武汉开发区有汽车零部件企业200多家,全球前20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有一半在该区有投资。 (来源:长江商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