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神龙汽车提前冲年销量纪录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神龙汽车提前冲年销量纪录

浏览量
【摘要】:
作为武汉“最年长”的汽车企业,神龙汽车传来好消息。昨日,从该公司获悉,截至7日,神龙公司全年整车销量突破40万辆,若不出意外,到本月中旬就能创造历史最高年销量。不仅如此,该公司还将在年内投放采用了微混新能源STT技术的车型,预计可以使一辆普通轿车每年节省燃料10%—15%。今年销量已突破40万辆“今年我们的销量已经突破了40万辆”,昨日,神龙汽车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全年整车销量已达到40

作为武汉“最年长”的汽车企业,神龙汽车传来好消息。昨日,从该公司获悉,截至7日,神龙公司全年整车销量突破40万辆,若不出意外,到本月中旬就能创造历史最高年销量。不仅如此,该公司还将在年内投放采用了微混新能源STT技术的车型,预计可以使一辆普通轿车每年节省燃料10%—15%。

今年销量已突破40万辆

“今年我们的销量已经突破了40万辆”,昨日,神龙汽车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全年整车销量已达到401292辆,同比增长27.73%,创历史同期销量新高。

数据显示,2012年该公司销售汽车440028辆,是目前历史最高的年销量。上述负责人介绍,9月份,神龙公司实现整车销售46652辆;前三季度累计实现整车销售399961辆,同比增长27.89%,延续了稳健快速的发展势头。按照目前趋势,本月中下旬就能超过2012年全年的销量,从而创年销量的历史新高。

这其中新投放的东风雪铁龙C4L、东风标致3008“功不可没”。前三季度,两者已分别实现销售35278辆和36590辆,东风标致3008在市场上更是“一车难求”。按照计划,今年神龙汽车将挑战全年销量55万辆的销售目标。

年底投放适配STT技术车型

此外,该公司微混新能源STT(停车起步微混装置)技术也将在12月份适配新车型投放。

所谓STT技术,是一种新型节能环保系统。其作用是在汽车遇到红灯或堵车时自动关闭发动机,在驾驶员松开刹车板或踩下油门之后,发动机自动启动。

目前这一系统在多款豪华车品牌当中也有使用,它将彻底解决汽车在临时停止状况下(诸如等红灯或堵车)的燃油消耗问题,将使一辆普通轿车每年节省10%—15%的燃料,并有效地降低尾气排放量。

“未来我们70%的车型都将投放此技术”,上述负责人介绍,首款投放车型为新款的东风雪铁龙C4L。

(来源:长江商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