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湖北省政府与6家央企战略合作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湖北省政府与6家央企战略合作

浏览量
【摘要】:
10月11日,湖北省政府与中央企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武汉举行。省委书记李鸿忠出席签约仪式。省长王国生致辞。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副省长许克振,武汉市市长唐良智出席签约仪式。此次签约的央企共6家,分别为中国中钢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协议投资额400多亿元,涉及能源、现代装备制造、节能

10月11日,湖北省政府与中央企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武汉举行。省委书记李鸿忠出席签约仪式。省长王国生致辞。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副省长许克振,武汉市市长唐良智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央企共6家,分别为中国中钢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协议投资额400多亿元,涉及能源、现代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物流、航运、新型建材等领域。

王国生在致辞中说,6家央企与湖北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是我们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对湖北省的殷切希望和新的更高要求,同时也为央企和各类市场主体在湖北创业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和空间。湖北省委、省政府将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继续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进一步加大支持和服务力度,促进央企和各类市场主体在湖北更好更快发展。

中国中钢集团公司总裁贾宝军、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副总经理王家祥代表央企致辞。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任书辉、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志、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朝民、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陶素云出席签约仪式。

许克振代表省政府与央企负责同志签约。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主持签约仪式。 (来源:湖北日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