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东汽车零部件企业“组团”来汉南区考察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广东汽车零部件企业“组团”来汉南区考察

浏览量
【摘要】:
10月11日,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肇庆鸿胜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5家汽车零部件企业“组团”来汉南区考察投资。区委书记涂山峰会见了考察团一行。考察团一行深入汉南区工业倍增发展区、纱帽综合码头、欧洲风情小镇、马影河绿化景观带等,实地了解区内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通过参观,企业家们认为汉南区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倍增发展园区基础设施较好、长江岸线资源丰富,详细了解汉南现有产业状况后,对汉南区发展汽车零

10月11日,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肇庆鸿胜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5家汽车零部件企业“组团”来汉南区考察投资。区委书记涂山峰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一行深入汉南区工业倍增发展区、纱帽综合码头、欧洲风情小镇、马影河绿化景观带等,实地了解区内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通过参观,企业家们认为汉南区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倍增发展园区基础设施较好、长江岸线资源丰富,详细了解汉南现有产业状况后,对汉南区发展汽车零部件产业充满信心。他们表示将加强与汉南区合作,全力以赴做好投资建设汽车零部件项目的各项准备工作,尽早让项目落地,加快提升汉南区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发展水平。

会见中,涂山峰向广东汽车零部件企业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企业家们就合作项目进行交流和洽谈。涂山峰介绍了汉南区发展汽车零部件产业的态势、区位优势等情况。他指出,汉南正在建设的职教园区,拥有大量掌握熟练技能的技术人才,可为企业提供充足的人才支撑,在发展汽车及零部件产业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他强调,区委、区政府对发展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高度重视,将为企业创造一流的发展环境,提供“保姆式”服务,真诚欢迎企业家们抓住汉南发展汽车产业的机遇,与汉南同发展,共繁荣。

汉南区领导祝方东、李文光,区委办、区发改委、汉南经济开发区、区商务局、区水务局、区环保局、区供电公司、区招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或陪同考察。 (来源:汉南区政府网站)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