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国内最大海洋平台起重机“武汉造”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国内最大海洋平台起重机“武汉造”

浏览量
【摘要】:
昨日,从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由该公司自主研发开发的API-C型海洋工程起重机成功列入2013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据悉,该产品早在2011年就已开发成功,目前是国内最大的海洋起重机。据悉,API-C型海洋工程起重机是武汉船机近年开发海洋工程装备新产品的一个重要研发项目。2011年11月,该公司成功研制出190t-9m大型海洋平台起重机,“当时这是全国最大的海洋平台起重机。”该公司相关

昨日,从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由该公司自主研发开发的API-C型海洋工程起重机成功列入2013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据悉,该产品早在2011年就已开发成功,目前是国内最大的海洋起重机。

据悉, API-C型海洋工程起重机是武汉船机近年开发海洋工程装备新产品的一个重要研发项目。2011年11月,该公司成功研制出190t-9m大型海洋平台起重机,“当时这是全国最大的海洋平台起重机。”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起重机至今依然是国内自主开发、符合API-2C规范、起重吨位最大的海洋平台起重机,整体技术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获得多项专利技术。

(来源:长江商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