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唐良智会见本田株式会社会长 武汉最适宜发展汽车工业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唐良智会见本田株式会社会长 武汉最适宜发展汽车工业

浏览量
【摘要】:
昨日,市长唐良智会见了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会长池史彦一行,并对来汉参加2013全球汽车论坛的国内外嘉宾表示欢迎。唐良智感谢本田对东风本田的支持,以及对武汉汽车工业、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中国汽车产业前景广阔,武汉工业基础雄厚、汽车配套产业链完备、物流等商务成本低廉,预计2016年将形成300万辆整车生产能力,汽车产业产值突破四千亿元,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车都”。“不少国内外车企都钦佩

昨日,市长唐良智会见了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会长池史彦一行,并对来汉参加2013全球汽车论坛的国内外嘉宾表示欢迎。

唐良智感谢本田对东风本田的支持,以及对武汉汽车工业、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中国汽车产业前景广阔,武汉工业基础雄厚、汽车配套产业链完备、物流等商务成本低廉,预计2016年将形成300万辆整车生产能力,汽车产业产值突破四千亿元,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车都”。“不少国内外车企都钦佩本田的眼光,现在武汉已是发展汽车工业最适宜的城市。”眼下,武汉市已成为中国新一轮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城市,未来30年都将保持高速发展态势,日本客商在汉兴办的企业已有246家,未来希望与本田进一步加强合作,共享武汉发展机遇。

池史彦说,作为本田在华两个合资企业之一,东风本田起步较晚,但发展很快。东风本田从零开始,现在已建设第二工厂,随着武汉成为国家发展战略中心城市之一,相信东风本田的发展潜力还会更大。中国已是全球最大汽车消费市场,本田会对中国倾注最大关注,并希望通过经济合作促进中日交往。

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徐平表示,希望本田进一步支持东风本田在武汉的发展。

副市长邵为民、武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忠参加会见。

(来源:长江日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