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沃尔沃国产项目已经获批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沃尔沃国产项目已经获批

浏览量
【摘要】:
2010年,吉利全资收购瑞典沃尔沃汽车,李书福的名片上,增加了沃尔沃汽车公司董事长的新头衔。昨日论坛上,对于广受业界关注的沃尔沃最新进展,李书福大方公布:“过去的两个月,吉利控股解决了一个问题,就是沃尔沃在中国合资生产汽车的问题,沃尔沃国产项目已经正式获得政府批准。”李书福所指的沃尔沃国产基地,有可能落户于大庆。有资料显示,这个生产基地位于黑龙江大庆市高新区,占地面积84公顷,将生产沃尔沃旗下豪华

2010年,吉利全资收购瑞典沃尔沃汽车,李书福的名片上,增加了沃尔沃汽车公司董事长的新头衔。昨日论坛上,对于广受业界关注的沃尔沃最新进展,李书福大方公布:“过去的两个月,吉利控股解决了一个问题,就是沃尔沃在中国合资生产汽车的问题,沃尔沃国产项目已经正式获得政府批准。”

李书福所指的沃尔沃国产基地,有可能落户于大庆。有资料显示,这个生产基地位于黑龙江大庆市高新区,占地面积84公顷,将生产沃尔沃旗下豪华型家用轿车、中高级SUV和一款MPV车型。

“沃尔沃国产化项目获批,意味着沃尔沃汽车在中国正式落地生根,未来我们会将中国真正的建设成为沃尔沃汽车的第二个本土市场”。

对于国产化后的沃尔沃的变化,李书福总结,“吉利是吉利,沃尔沃是沃尔沃,吉利是大众化的汽车品牌,沃尔沃是豪华汽车品牌,吉利与沃尔沃是兄弟关系不是父子关系。”

李书福对沃尔沃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国产化项目获批后,就是要不断提升沃尔沃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通过准确的品牌定位,独一无二的安全技术数据,卓越的质量、丰富的产品组合和优异的售后服务赢得消费者的信任。”他说,2020年,沃尔沃的全自动驾驶的汽车就将上市。

(来源:长江日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